花生牛奶

「排球乙女」猫猫批脸在稻荷崎开启奇妙冒险2

#一些日常互动,感情向没确定可能全是亲情

#第一人称视角雷者慎入,没取名字大家随意代

#大体来说算是放飞自我的随笔

#不知道写多长随缘写

  

  

  

  

  

10.

  虽然一来到这里就认识的三个男生都算不上什么好东西,但我依然对高中生活充满了期待。

  

  

  “————砰!!”

  

  

  ………去你妈的。

  

  

  

  

  

  

11.

  非常倒霉。

  

  我在排球馆门口被排球砸了。

  

  宫侑发的球。

  

  因为另一只手正拿着宫阿姨做的布丁,所以排球高速飞过来的时候我只用了一只手去挡。

  

  由于冲击力太大导致我的手准准撞上了排球馆的门。

  

  我看着滑落的排球,又看看被撞的生疼的爪子,强忍住险些出口的脏话。

  

  我说:“what are you doing?”

  

  宫侑说:“啊哈哈,没想会在这碰见你哈哈。”

  

  我说:“你知道我手里拿的是什么吗?”

  

  他说:“不,不知道。”

  

  

  我把袋子拎到他面前,又说:“宫阿姨做的布丁,专门让我带到学校分给同学。”

  

  “阿姨特意跟我说,让我自己看着给,侑和治也是一、样、的。”

  

  嘁,脸色刷的一下就变灰了呢。

  

  

  “所,所以————!”

  

  表情相当可怜,可惜的是我没有心。

  

  “你的那份我要给宫治。”

  

  “不要啊啊啊啊————!!”

  

  

  

  

  

  

12.

  我不管抱着头哀嚎的宫侑,身子一扭,从旁边的空隙中挤进排球馆。

  

  一抬头就看见几双左眼写着八卦,右眼写着好奇的眼睛像聚光灯一样聚焦到我身上。

  

  ……有那么一瞬间我其实是想退出去的。

  

  我走到宫治面前,把手里袋子递给他:“是阿姨做的布丁,分给排球部的各位吧。”

  

  “啊。”宫治说,“没问题吗?”

  

  我说:“没问题,阿姨知道也会高兴的。”

  

  “但是宫侑没份。”

  

  他笑了一下,接过我手里的布丁,分给了站在一旁看戏的排球部众人。

  

  我摆了摆手,表示不必感谢。

  

  

  “这是怎么了。”

  

  我听见一道陌生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转头看见了一个白色头发但是前面头发带了点黑的男生。

  

  

  救命!原来稻荷崎真的有狐仙!

  

  感受到那双金色眼睛的注视,我不自觉的挺胸站直,眼观鼻鼻观心,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

  

  “你来了啊信介。”黑皮肤的男生挥了挥手,说:“侑和治……啊,新来的队员的朋友送来的布丁,也有你的一份。”

  

  感谢这位同学的帮腔,但我跟这俩人他妈的不是朋友。

  

  

  “谢谢,但是稍等一下。”狐仙走到我面前,看着我一片通红还已经有点青紫的手皱了皱眉:“是部里的队员干的吗?”

  

  “宫侑,宫侑干的。”听到这话我立马指向宫侑,但是因为手太疼做不到只伸一根手指,所以我用五指指向宫侑。

  

  

  “……噗。”

  

  

  

  

  

13.

  我知道这样很像服务员而且显得我很弱智,但是我的同桌你能不能关掉你的闪光灯并且不要拍照不要笑出声!

  

  宫治!别以为你捂着嘴我就看不到你笑了!

  

  我又气又恼,明显能感觉到自己面部温度的升高,耳朵也一定红的不行。

  

  但是世界上还是有好人在的,至少狐仙肯定是!

  

  

  

  

  

14.

  “宫侑,你需要给她道歉。”

  

  “啊?!凭什……!”宫侑难以置信的大叫一声,想要大声反驳,但在看到那双平静的眼睛时声音却不自觉小了下来。

  

  “做错了事,就要道歉,这是应该做的。”

  

  闪烁的金色光芒已经照到了我的脸上。

  

  圣光,绝对是圣光。

  

  

  我看着宫侑的脸色明明暗暗,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走到我跟前给我道歉,说:

  

  “对,对不起,刚刚的发球砸到你了,请你原,原……”

  

  看在他微不足道的愧疚和狐仙大人的面子,我宽容大度选择不跟他计较。

  

  “好吧,勉强原谅你了。”

  

  “所以布丁…………”

  

  “还是没你的。”

  

  

  “可恶啊!”

  

  我看着垂头丧气的宫侑狐狸嘴角疯狂上扬。

  

  哼哼,这次是我的胜利!

  

  

  

  

  

15.

  好心的狐仙大人在宫侑给我道歉后进到了一个房间里,出来后手里拿着一个冰袋。

  

  他说:“手上的伤拿这个敷一下吧,不然明天会肿起来的。”

  

  我受宠若惊,双手恭恭敬敬的接过冰袋。

  

  我说:“需要去神社参拜吗?”

  

  狐仙:?

  

  我接着说:“你们狐仙帮人是无偿的吗?”

  

  狐仙好看的脸上出现了疑惑的表情。

  

  我悟了:“我会好好放回家里供起来的。”

  

  

  “啊,不,请现在就用吧。”

  

  

  

  

  

16.

  人美心善的狐仙大人告诉我他叫北信介,还特意强调说他并不是狐仙。

  

  啊可是真的很像诶。

  

  他好像能看到我的心里话,犹豫了一下又告诉我,如果真的要做狐仙的话他还不够格。

  

  懂了,下凡冲业绩「?

  

  “至于神社的话,想去参拜就去吧。”他是这么说的。

  

  就算是在排球馆这样光线下,北信介笑起来也是这么好看。

  

  

  “神明会一直看着我们的。”

  

  

  

  

  

17.

  稻荷神你好大的福气。

  

  

  

  

18.

  “还是不太高兴吗?”

  

  “诶?”

  

  “看你的表情好像还是有些生气。”

  

  北前辈是好人,所以我会很宽容的不跟前辈在乎这件事。

  

  

  我说:“是天生的。”

  

  他说:“有些惊讶呢,不会介意吗?”

  

  “因为是北前辈,所以不会计较。”

  

  我坦坦荡荡的看着他的眼睛笑了笑。

  

  

  怎么会有人跟北信介计较啊「骂骂咧咧.jpg」

  

  

  

  

  

  


19.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因为看宫侑垂头丧气走进家门的样子有些心软。

  

  绝、对、不、是。

  

  只是因为不想吃布丁所以多出来了一份而已。

  

  就是这样。

  

  在宫侑先一步走进家门后我拉住宫治,慢吞吞的把布丁拿出来放在他手上。

  

  他眉头一挑,笑着问我:“怎么改主意了?”

  

  我看天看地看树就是不看宫治的眼睛:“只是不想吃而已,拿给宫侑吧。”

  

  “真的吗?”

  

  “是真的是真的啦!”我也不管他怎么看,塞完就要往家里走。

  

  “记得让他吃完!”我又转过头补了一句。

  

  “好好,记住了。”他朝我挥挥手。“明天见。”

  

  

  “……明天见。”

  

  

  

  

  

20.

  “喂,蠢侑,你的布丁。”

  

  “嗷!你从哪里来的!你自己的两份不是吃完了吗!”

  

  “当然是她给我的。”

  

  “……明明当时都不给我的,现在给我是什么意思……”

  

  “不想要就拉倒,我不介意再吃一个。”

  

  “给我住嘴蠢治!最后一个布丁是我的!”

  

  

  “……明天会好好跟她道歉的。”

  

  “哈哈,终于有了一回脑子阿侑。”

  

  “别找借口骂我啊阿治!!”

  

  

  

  

  

  

  

  

  

  


想问问大家是希望本篇只讲在稻荷崎的故事还是说也想拓展到别的地方。

  

比如说猫猫批脸在乌野开启奇妙冒险这样。

  

还是说更想要看新开一个坑去讲别的地方的故事

  

想要要多多的评论

  

  

  

  

  

评论(69)

热度(90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